close

9月15日離職日,不免俗的一定要向同事們來個灑狗血的珍重再見信,

參考了創意分手信,把他修改成轉調部門通知,就是不想走夜巿人生路線!

Dear All

  要向大夥辭去會計部門專員的職務,任職二年多來,我努力學習,

  對大家噓寒問暖,小心翼翼,揣測大家的的需要,儘量滿足同仁各方面需求。

  在感情上提供會計部門慰藉,讓大夥有被愛的感覺;

  在行動上,月結日加班只是基本工作;

  雖不經手財務,但負起報表之責任;三不五時還要送小土產讓大家歡心。

  一個稱職的員工要溫柔體貼, 還要心胸寬闊。

  聽同仁埋怨,要曉以大義,不可以火上加油,

  收到國稅局來函,要小心慬慎,不可目無稅法,

  剛任職之時不知如何拿捏,犯了幾次錯誤應該想把我開除,

  後來在我保證不再犯的前提下,勉強再給我觀察期。

  這些時日以來,幾經思索,感謝給我這次機會。

  但我確實請調此職位,想向大家申請調回朋友部門。

  看大家對朋友部門同仁有說有笑,三不五時還會請他們小聚一番,

  有點羨慕他們:上班時間彈性,不用打卡,不用加班,

  還可看到大家陽光似的笑容,聽到幽默言談。

  因此我決定辭去會計職務,至於大家是否願讓我調朋友部門,一切尊重裁決.....

  若願讓佩如加入朋友部門,加入方式如下:

  歡迎加入我的MSN:XXXX@hotmail.com

  FACEBOOK帳號:XXXX@yahoo.com.tw

  痞客幫部落格帳號:leekpeggy

  TELXXXX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佩如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